close

無止盡    by JOIN

 ......隨著風慢慢的飄,

......跟著烏雲的腳步走,

看那天空,雲的背後,透出一絲絲美麗光彩,

晴天過後,蔚藍天空,出現的是一道 美麗的 彩虹。

……想找回最初的信念,

……回憶起從前美好時光,

我帶著相機,來到最初的地方,

拍下,最初一起散步的地方......

被想念的妳,見見想念的妳,

是我最後的願望……

失去的所有,被奪走的所有,

換來是無盡的恨()……

我想我還保有,那一點點的自私……

希望還能再看到那溫柔的微笑……

在那片草原之上我偷偷的哭了……

我希望前來安慰我的……              (插個圖)

是你。3d4c31deef7e427f96b6ffe2ee9915f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