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に届け

台灣單行本名:好想告訴你

偶然在99770上看到

因為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好看的少女漫畫

一口氣把連載都看完了

而且還用掉了好幾張衛生紙(不是鼻水。)

過了一段時間

竟然出動畫了!!!

 

我還滿喜歡op的

只出現女主角-黑沼爽子一個人而已有點可惜

到目前為止動畫已經出到第7集

 

我之所以會這麼喜歡這部作品

爽子是最大的原因

她讓我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惹人憐愛的人啊!」

如果我身邊有這樣的女性存在的話

我應該會上她

 

作者的架構也很好

基本上整部作品都圍繞著感情,友情、親情、愛情

偶爾也有生活趣事

在裡面爽子的情敵-胡桃雖然對爽子做了不好的事

但是看到後面

我對胡桃的感覺還是很好

就這方面而言

我覺得作者處理的不錯

 

另外像是

男主角-風早因為爽子的天然而害臊的樣子

爽子、千鶴、綾音誤會解開的時候

千鶴跟龍這對青梅竹馬的關係

莫名自大的班導荒井

都是我喜歡的部份

 

剛才還找到了這樣的東西

アニメ予告+NDS 君に届け~育てる想い

好想玩!!!

 

影片不能看請按這裡~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7111664&iid=37435002&cid=9(有1-7集還在連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