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幸福的女孩

如果夢   

能飄在水景色的天空

粉粉的花朵 

代表甜美的笑容

大雨後   

就能看見七彩的彩虹

心痛的魔咒 

因為你消失無蹤

善惡的爭奪  

真愛的意義在微笑裏閃爍

一瞬間

一片刻 

淚水都出走

我還在依賴  

想當個小女孩

時間走得太快 

我還並不想面對未來

相愛時的等待 

結局不會更改

把手放開 

想和你遨遊在大海

我可以   

不顧一切的為你執著

搖擺的節奏 

代表心為了你鼓動

現實中   

太多的誘惑嘲笑著我

我並不想懂 

因為你讓我感動

疲倦的時候  

深情的雙眸沉靜紛亂哀愁

一個笑

一個吻 

煙火綻放著

我還在依賴  

想當個小女孩

想被你擁入懷 

有滿滿的愛可以耍賴

相愛有多精采 

讓我體驗真愛

當我醒來 

會是最幸福的女孩 

微笑跟心痛說拜拜

我還在依賴  

想當個小女孩

時間走得太快 

我還並不想面對未來

相愛時的等待 

結局不會更改

把手放開 

想和你遨遊在大海

我還在依賴  

想當個小女孩

想被你擁入懷 

有滿滿的愛可以耍賴

相愛有多精采 

讓我體驗真愛

當我醒來 

會是最幸福的女孩 

會是最幸福的女孩

這裡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4402530&iid=22416165&cid=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