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Beautiful Wish

 

在遠處聽見

有聲音呼喚著

輕輕叫醒

睡夢中的我

搖曳在

藍色的波浪中

睡在海洋的搖籃裡

在那裡

作一個夢

好像在海洋

的某一個角落

聽見稀疏

爭吵的聲音

哭泣的心

沉睡在夢中

愛無法在海裡重生

留下的只有那些

永無止盡的悲傷

絢爛美麗的那海洋

願望的碎片中要誕生

新的生命不會消失

擁抱最耀眼的光

夕陽染紅的海洋上

平靜的看不到那波浪

世界而飛

眼淚就要沉睡在夢中

在即將誕生的

世界呼喚著

輕輕叫醒

睡夢中的我

沉睡在深邃的海底裡

我聽見遙遠的聲音

不管有多黑暗

再痛苦

我都不怕

絢爛美麗的那海洋

願望的碎片中要誕生

新的生命不會消失

越過黑暗的世界

最初的陽光在風中

把海洋染上一片紫光

我的願望

就要實現溶化在海中

有一天

悲傷種子

爭吵不停的話語

全部都會再消失

期待那一天來臨

唱出我們那首愛之歌

就讓它流傳

在藍色的海中

是誰用溫柔的聲音

輕輕呼喚我沒有放棄

就好像

知道我心中

有著最真的願望

絢爛美麗的那海洋

願望的碎片中要誕生

新的生命

不會消失

擁抱最耀眼的光

夕陽染紅

的海洋上

平靜的

看不到那波浪

世界而飛

眼淚就要沉睡在夢中

這裡~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4402530&iid=22414733&cid=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