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Birth Of Love

我的愛

已和夢

緊緊地

合為一

將心中

的悲傷

化成繁星到天際

所以要一直

堅定相信

誕生在

這世界

感覺是榮耀的

如閃爍

的亮光

天使一般

的眼神

請不要讓它

又變的

黯淡失望

如果這力量

是為了

那夢想

能夠被釋放

我希望讓它

可以完全

完全地

變成為愛

一直都

在身邊

注視我

的身影

帶給我

不恐懼

啟程遠行

的勇氣

閃亮又耀眼

直到無限

是為了

來照亮

那黑暗的銀河

用生命

的能量

與生俱來

的光芒

傳達著

如此不凡的

生命意義

如果這力量

是為了

這份愛

能夠被發射

連接到未來

的地圖上

可以去改變

明天

如果這力量

是為了

那夢想

能夠被實現

我希望讓它

可以完全

完全地

變成為愛

 
  • 喜歡真美的人快來看看按旁邊的網站可以試聽喔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4402530&iid=22413835&cid=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