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da(2009-04-24)
我記得小時候(青少女時期),不懂化妝,做過很多笨事,比如因為不是那麼受男生歡迎,所以就模仿那些受男生歡迎的韓國女同學,把眉毛全部拔掉,還自作聰明的用彩色鉛筆畫眉毛!

直到出道之後,跟著很多高手彩妝師(尤其是杜哥),才開始摸索出最適合我的妝容。現在上節目或是參加活動,很多時候,我都會不假他人之手,自己親手畫,像這次新書的封面就是我自己畫的妝!那張書封照,也是我好友戴佩妮拍的,完全是自然光下的真實呈現,100%零打光喔!

當然,大眼妝是我們小眼睛女生最重要的武器啦。讓小眼睛張開,我都用這幾招:

1.假睫毛,我愛你:
我本身的睫毛比較長,挑假睫毛時,我會挑比我睫毛短而濃密的”假下睫毛”,黏在上睫毛上,這樣我的睫毛看起來,就會顯的更加深邃而自然。這招很棒,還可以幫我撐出雙眼皮。以前是用膠帶來做出來的雙眼摺,都沒有假睫毛來的漂亮。

另外,妳也是追求自然而有份量的睫毛感,我建議除了挑根部是透明管的假睫毛外,妳還可以在貼上假睫毛後,用透明色的睫毛底膏,增加睫毛的厚度,同時塑型出美麗的弧度。

最後一定要再上一層深黑睫毛膏,讓假睫毛和自己的睫毛,合的剛剛好,分不出你我,才能讓人產生”她是天生翹睫毛”的錯覺,哈哈。

2.深咖啡眼線,馬上亮眼:
我的眼型並不適合在眼摺或眼窩上使用眼影(看起來好怪),所以我都是靠眼線,把眼神的亮度與深邃感營造出來。我用的是兩頭的深咖啡色眼線筆,一頭是眼線液,一頭是暈開眼線,製造迷濛效果的海綿棒。畫法是,畫在上睫毛根部與內眼瞼中,從眼頭到眼尾都要畫滿,下睫毛則是框出眼尾2/3的線條,這樣就可以把長眼變成亮晶晶的圓眼啦。

3.眼睛再大一號,就靠這兩點:
同時開眼頭+開眼尾,就可以讓眼睛往前跟往後都多個那麼一些些,眼睛自然放大一號。我都是用沒有亮粉,淺自己膚色一號的膚色眼影(我的膚色較深,用白色點眼頭會看起來超不自然),在眼頭和眼尾的七字部位,輕輕點上,不但眼睛大一號,也可以讓眼妝看起來更乾淨明亮。
轉: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qLQBh95Jcv.ZS3ARN2Dt5Q--/article/?mid=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