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遠處聽見有聲音呼喚著
輕輕叫醒睡夢中的我
搖曳在藍色的波浪中
睡在海洋的搖籃裡
在那裡做一個夢


好像在海洋的某一個角落
聽見稀疏爭吵的聲音
哭泣的心沉睡在夢中
愛無法在海裡重生
留下的只有那些
永無止境的悲傷


絢爛美麗的那海洋
願望的碎片中要誕生
新的生命不會消失
擁抱最耀眼的光
夕陽染紅的海洋上
平靜的看不到那波浪
世界的眼淚就要沉睡在夢中


在即將誕生的世界呼喚著
輕輕叫醒睡夢中的我
沉睡在深遂的海底裡
我聽見遙遠的聲音
不管有多黑暗
再痛苦我都不怕


絢爛美麗的那海洋
願望的碎片中要誕生
新的生命不會消失
越過黑暗的世界
最初的陽光在風中
把海洋染上一片紫光
我的願望就要實現融化在海中


有一天悲傷種子
爭吵不停的話語
全部都會再消失
期待那一天來臨
唱出我們那首愛之歌
就讓它 流傳在藍色的海中


是誰用溫柔的聲音
輕輕呼喚我沒有放棄
就好像知道我心中
有著最真的願望


絢爛美麗的那海洋
願望的碎片中要誕生
新的生命不會消失
擁抱最耀眼的光
夕陽染紅的海洋上
平靜的看不到那波浪
世界的眼淚就要沉睡在夢中


我的愛已和夢 緊緊地合為一
將心中的悲傷 化成繁星到天際
所以要一直堅定相信
誕生在這世界 感覺是榮耀的
如閃爍的亮光 天使一般的眼神
請不要讓它又變得黯淡失望


如果這力量 是為了那夢想
能夠被釋放 我希望讓它可以完全
完全地變成為愛


一直都在身邊 注視我的身影
帶給我不恐懼 啟程遠行的勇氣
閃亮又耀眼 直到無限
是為了來照亮 那黑暗的銀河
用生命的能量 與生俱來的光芒
傳達著如此不凡的生命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