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我們兩人偶然遇見絕不是因為命運的關係

你最後逃跑所到達的地方

說不定也只有我一個人

儘管如此那個也是必然的開端

埋葬了不知何時的記憶之碎片

連色彩褪落的事情都還沒有發生

如今也照常的回想起

一定會總有一天 將一切

連接交織… 永不消逝…

在這鏽跡斑斑的時代之中

我永遠會在此祈禱著

就算被告知這已是最後了

我也會祈禱讓所有令你痛苦的事物

可以早日結束…

我說 我們兩人立誓的那天

永遠是多麼耀眼急促

其實從一開始我就已察覺

最初那扭曲的真相

在跨出那步伐之前 就已背負著十字架

即使早已知道 也能比誰更加清楚目視明天

在有什麼事物開始崩毀之前

我都永不鬆開緊緊的握著

一定會總有一天 將一切

重疊交織… 得以所願…

在這鏽跡斑斑的景色中

任何人都一直在尋找閃爍的光芒

就這樣明天一定能誇耀一番

所有使你感到幸福的事物

就如在我身邊的那樣…

在這鏽跡斑斑的時代之中

我永遠會在此祈禱著

就算被告知這已是最後了

我也會祈禱讓所有令你痛苦的事物

可以早日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