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桜ロック
 櫻鎖

想見你 戀著你 分離
那天已不復再來

身長相等的自己 對著遠方的你 舉起手揮動

淡香飄繞季節往復
心跳之時於此刻甦醒
初戀時 所見之物皆閃耀光輝
連些許時光 也想與你一同渡印

櫻花盛開樹下你的聲語
因春風打擾使我無法聆聽
我本祈求不要說再見

想見你 戀著你 分離
那天的笑容飛舞凋零
我無時無刻不在誓言 但你已不在
如得以實現那櫻花飄舞而下的 明年的今天
真想與你並肩留影 但那天已不復再來


想看見 卻看不見的 手掌
瞧?那花瓣 像是天空閃耀的繁星
再度戳深我的傷口
已經不會再戀愛了
最想對你如此傾訴


雨水降下 兩人一起避雨的地方
那相約等待的車站
卻已經不想獨自前往


「好喜歡你」那封過去式的信紙如今已不再需要
若在離別之際能夠挽留 我希望你能留在身邊
在不可能去的地方等待著那天
孤獨一人的我
小聲哼唱著回憶起的那首歌曲

已經不會再戀愛了之類的話 也僅僅是謊言
已經不能再忘記了之類的話 也僅僅是笑話
雖然不想忘記 但結果卻又想與你相戀

想見你 戀著你 分離
那天的笑容飛舞凋零
我無時無刻不在誓言 但你已不在


收音機傳出的那首歌曲 在兩人的房間中
淚水自然地滿溢而出
離別之際的那份笑容顯得最可愛



讓其盛開吧 那櫻花飄舞而下
從軟弱的自己中脫離而出
哼唱那淚之音所演奏的旋律
從收音機傳出的那首春之歌 已經是那樣的季節
那句再見我已深深地接受了
而回憶的那一頁 卻色彩鮮明地留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