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非常愛這首歌,這首讓我重新愛上了牧野小姐!!

大家都有提到梶浦由記這位作曲者,我個人雖然對這方面知道的較少,但也略知一二,他的曲子都相當不錯。

--

【synchronicity】

相信有聽過的大家都知道,牧野小姐的曲風一直是都是很溫柔的,跟本身聲線有關係,幾乎都是治癒係歌曲為多數。

但這首的開頭就顛覆我的想法,開頭便是震撼,好似祈禱文般的加進了現代的混音風格,融合在一起那不可思議的曲調,
我想就是本次開頭就讓我滿意的地方之一。

等待一切風暴逐漸平靜,加入的是牧野小姐地聲音,隨即的,那些背景音樂慢慢的安靜下來,
突顯出牧野小姐的聲音。


牧野小姐因為是櫻(女主角)的聲優,這裡的歌詞自然就是櫻的感受。
好像有所迷惘,有一點點不安、卻想要與你一起堅強的走過...。

「一直 一直 在你身邊 無論如何」


接著伴入強烈的副歌,情感強烈的讓人足已感受到櫻對狼的思念及牽繫...。

這歌詞好像是在說,即使是這樣,我們仍一起成長、一起相愛、永不分離。
堅定的信念藉由旋律充分的表現了出來,出色的演出感動了我...


最後收尾卻又是如此讓我感受到惆悵...

「擁抱你 在你身邊 永遠」


眼淚,不禁落下...



【アムリタ-弾き語り-】

記得他上一張專輯也有這首歌呢,
這次的版本更佳的柔和了,融合了優美的鋼琴,牧野小姐的聲線有著完美詮釋。

雖然這次沒有了激烈的配樂作為副歌的加強,但反而讓我印象更是深刻的響起來,那感動的瞬間。

因為指有鋼琴,牧野小姐的聲音反而被突顯出來...。
相當直接植入心頭,簡單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