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泡泡羹又誕生啦~~

雖然前一世是擁有豬鼻子的紫色大熊......

但是..多少還是有一些眷戀(我竟然對他有眷戀@@!!)

真的!!

再前一事變成豬鼻子時....

我....對他的偏見又更大啦....

老實說俺滴第五代泡泡羹=''=

也是熊!!

好笑的是..

他竟然有著辮子頭 and 豬鼻子~~~!

oh no~~~~~~~~~~~~~~~~~~~~~~~~~~~~~~~~~~(咆嘯中)~~~~~~~~~~~~~~~~~~~~~~~~~~~~~~~~~~~~~~~~~~~~~~~~~~~~~

不信的話可以去看看俺滴家族....

換代的時候我猶豫了到底要選宅宅還是紅咩樂阿@@

最終我還是選了宅宅阿~~~只希望他不要變成@~!#$%^&*()_+}|{":?#$%^%@#的宅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可愛的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踴躍觀看我滴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