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謝爾奇遇記說~XD



















































 














































這張爆帥的啦!!


如果有追連載,那你應該就知道這是新豋場的人物


綠色調……








謝爾爸好可愛 (?






眼睛很可愛啊≧▽≦b





















8/6新增


這張……


大團圓吶~

















葬儀社好帥啊!!








後面的人是誰啊?子爵?





啊啊啊!!這張好帥,我好喜歡啊!!


↑枢老師的手欸。

好吧,這張讓我囧了。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要放上來。或許因為有枢老師的手吧? (啥

8/10依舊增兩張 (笑


劉手上拿水槍?!






















9/25新增
久違了!! (話說我好喜歡這隻





















噗呵呵,這張好帥!!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張=3= (謝爾脖子好像扭到

















這張滿勁爆的……對吧?






這些我也想要阿O口Q











1123新增












喔呵呵呵呵呵謝爾君你好可愛=//▽//=(涅笑


1214新增

啊啊啊,好可愛啊=/=

20100101新增 (噁欸,好多個0和1




這張很帥欸


這張也好可愛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