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Legend of Mermaid

七彩的

微風

側著臉

輕輕吹佛 

想溜走

溜到沒有

紛擾的

角落

在黎明

前夕

傳來優美

的旋律 

記憶裡

最美麗

最動人的

Melody

展翅高飛

盡情遨遊 

愛上東方

藍色天空

鳥兒自由

是我  

所追求

 最終的夢

七大海洋

七彩的

夢幻樂園 

狂風暴雨

也不能

輕易改變

愛的堅持

加上信念    

生命就此

會不斷

的蔓延

七種國度

七彩的

夢幻樂園 

閉上雙眼

慢慢的

用心體驗

即使夢

也會有

終點    

就算傷悲

也會帶著

笑臉

白雲

輕飄過

彩虹消失

無影蹤 

淡淡的

嘆息著

藍色的

憂傷

滿天的

星光

透著珍珠

的光芒 

閃耀著

和月光

將黑暗

的心照亮

遠處傳來

我已聽見 

遙遠的

南方在

呼喚

勇敢的

去面對  

長大後

也算浪漫

帶著勇氣

開始著

奇幻冒險 

捧著一手

編織的

滿滿心願

也許我

也會有

膽怯    

媽媽的愛

會隨時

在身邊

星星偷偷

降落在

夢的天堂 

一閃一閃

像我臉上

的淚光

未來不

適合

去勉強    

守著夢想

原來的

模樣

七大海洋

七彩的

夢幻樂園 

狂風暴雨

也不能

輕易改變

愛的堅持

加上信念    

生命就此

會不斷

的蔓延

七種國度

七彩的

夢幻樂園 

閉上雙眼

慢慢的

用心體驗

即使夢

也會有

終點    

就算傷悲

也會帶著

笑臉

帶著勇氣

開始著

奇幻冒險 

捧著一手

編織的

滿滿心願

也許我

也會有

膽怯    

媽媽的愛

會隨時

在身邊

星星偷偷

降落在夢

的天堂 

一閃一閃

像我臉上

的淚光

未來不

適合

去勉強    

守著夢想

原來的

模樣

這裡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4402530&iid=22414837&cid=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