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水色的旋律

 

我的心中 

有像彩虹繽紛旋律

回憶永不會消失

屬於我們 

那永遠蔚藍的大海

雖然不會在存在

看~

那裡 

幸福就~

在那不遠之處

在~心中 

有雀躍旋律不停演奏

看這水藍色

美麗的旋律

你看閃閃發光

照亮黑暗的夜空

在最後的波浪聲音中

消失時刻前

好好的看著我

擁抱我一直到永遠

我最喜歡你

最重要的人

所以藏著無法

對你說明白的話

無法對你傳遞的心

就要讓你知道

溫暖你那顆心唱出詩篇

就像天使 

翩翩起舞降落人間

陽光照亮我的心

屬於我們 

那昨天美麗的回憶

雖然不會在存在

我~

會像

最初的波浪一樣的美

像~

搖鈴 

搖出最閃亮的那旋律

看這水藍色 

美麗的回憶

你看眼淚都要

被吹落在那風中

我心中的這波浪

聲音絕不要消失

收藏美好回憶

就讓它一直到永遠

就像是晴天

午後的小雨

有時也會感到

悲傷心中沒有光

但我不會就認輸

放棄永恆希望

唱出我們的水色旋律

看這水藍色

美麗的旋律

你看閃閃發光

照亮黑暗的夜空

在最後的波浪聲音中

消失時刻前

好好的看著我

擁抱我一直到永遠

我最喜歡你

最重要的人

所以藏著無法

對你說明白的話

無法對你傳遞的心

就要讓你知道

溫暖你那顆心唱出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